让开工的“发令枪”不停响起

2022-02-10 08:53:46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刘增舰

人勤春来早。节后一上班,我市就掀起了一轮项目集中开工的热潮——总投资超85.4亿元的33个项目集中开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新春奋进的场面,充分展示了全市铆足虎劲加油干的劲头,项目建设的好彩头预示着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好势头。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有项目,才有投资、有财源、有就业、有民生。无数地方的发展实践表明,大项目、大发展,小项目、小发展,没有项目,发展就将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一个大项目、好项目可以催生一个企业,拉动一个产业,崛起一座新城,甚至改变一个区域经济结构布局。

抓项目,抓大项目、好项目关键在人,关键在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心态,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工作,围绕“最后一公里”动脑筋。以一天也不能耽搁、一刻也不能松懈的状态,挂图作战、优化服务,让开工的“发令枪”不停响起,形成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热潮,用源源不断的动能驱动发展,推进各县(市、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让我们进一步提振抓项目的精气神,凝聚抓项目的正能量,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直面挑战、创新实干,你追我赶大上项目,奋力开创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