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河道走廊成为一道亮丽党史学习风景线

2021-07-01 08:36:15 星期四  来源:

本报讯 一盆盆鲜花,色彩艳丽,装点出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日前,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市城管局河道管理处围绕“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主题,着力突出红色元素和祝福意义,在市区的围寨河公园、牛尾河公园、襄都湖公园主要区域增设主题标识牌50余块,设置造型花坛、摆放黄孔雀、红百草等盆栽花卉8000余盆,景观提升面积150平方米。

同时,该处联合西大街办事处,以“红色文化”为主轴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室内延伸至室外,在围寨河公园设置红色文化牌20块,打造集党史教育、法制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红色文化公园,让河道走廊成为一道亮丽的党史学习风景线,进一步增添了公园的“红色颜值”,让居民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党史教育熏陶,让红色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百姓生活。(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梁书华)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