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社区党史文化长廊

2021-09-01 09:04:21 星期三  来源:

本报讯“这条党史文化长廊亮丽醒目,内容丰富很有教育意义。”8月31日,信都区泉西街道办事处文苑社区装饰一新的党史文化长廊,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又多了一个党史学习的地方,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走进文苑社区,楼道两侧的墙壁上,浓郁的党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进行了党史学习,追溯历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社区走廊上的展示栏以时间为轴线,完整地展示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党史资料,每一次会议的内容介绍都配备了富有历史感的图片、文字资料,生动鲜活,让人眼前一亮。

随后,大家参观了抗联精神、沂蒙精神、太行精神和地道战精神等,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一组组数字,重点展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

一起回顾党从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历史,共同学习共产党领导人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党员群众接受了教育洗礼,重温了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也加深了对先烈的崇敬,提升了爱党热情。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彩霞 通讯员 温玉君文/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