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6 08:48:25 星期一  来源:

本市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本报讯 连日来,本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表示,下一步,将把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融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将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装备制造全产业链专业体系,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加快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基层工作直接对接着人民群众的关注点和需求点,我们要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为民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南和区和阳镇路庄村党支部书记马红德说,下一步将依托科技引领作用,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中药材种植等特色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助力农民增收。

“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市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高云洪说,今后一段时期,该校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以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目的,以优质均衡资源为努力方向,助力世界杯预选赛教育高质量赶超发展。

“我们要系统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切实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新河县新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武世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退役军人模范作用,密切军民鱼水关系,奋力谱写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篇章。(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孙瑞超)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