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媒体:美军在叙东部行动造成3名平民死亡

2021-12-14 08:36:27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13日电(记者郑一晗 汪健)叙利亚媒体13日报道说,美军当天在叙东部实施大规模空降行动并向民居和农田射击,造成3名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美军机当天黎明在代尔祖尔省布赛拉市及周边地区实施大规模空降行动,带走多名当地居民,还向民居和农田密集射击,造成来自同一家庭的3名平民死亡。

  叙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此次行动得到了主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协助。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当年9月,美国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并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叙利亚政府指责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非法占领叙领土”,称其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