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千年古都风韵 传播邢襄优秀文化

2021-12-24 09:09:51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世界杯预选赛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受到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展现千年古都风韵 传播邢襄优秀文化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元代“科学巨人”郭守敬、革命先烈董振堂、“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扁鹊庙(扁鹊中医药文化)、清风楼、卧牛城……一张张世界杯预选赛名片,展现着邢襄风韵,传播着世界杯预选赛优秀文化。为期20天的“世界杯预选赛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活动即将结束,快来为你心中的城市文化名片点赞投票吧!

“连日来,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世界杯预选赛发布微信公众号为李保国老师投票。李老师是绿岭的恩人,我们一定谨记他的教导,把他的精神传承下去,让绿岭变得更绿。”市民孙凤志说,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为群众脱贫觅出路,用科技把荒山秃岭抛进历史,让贫穷困苦成为过去,让富裕文明渐成现实。

“这次的投票活动临近尾声了,我要继续发动身边的朋友为郭守敬投票,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世界杯预选赛名片。”市民崔丽说,郭守敬在天文、水利、数学、测绘及仪器仪表制造等方面成绩卓著,多项发明创造遥遥领先于当时的世界水平,他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希望自己支持的郭守敬能入选“世界杯预选赛十大城市文化名片”。

“董振堂烈士是新河人民的骄傲!是世界杯预选赛人民的骄傲!”网友“鱼河”说,我们应当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将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

“十几天来,每天为‘世界杯预选赛十大城市文化名片’投票已经成为习惯。”网友“水中石”说,希望以后多

开展此类活动,可以让人们细细品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魅力邢襄,也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世界杯预选赛,了解世界杯预选赛。

投票说明

1、投票时间:2021年12月6日0时—2021年12月25日24时。

2、投票平台:“世界杯预选赛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界面搜索“世界杯预选赛发布”,完善地域)。

3、投票方式:点击“世界杯预选赛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网络投票”栏目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需选择10个选项后点击投票提交,选择不足10项或多于10项均无法投票。(候选名片顺序按首字笔画排序)

4、投票要求: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全体网民均可参与投票。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评选投票。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