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抵达驻地

2022-01-22 08:45:14 星期六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1月21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霍红军摄)

本报讯(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霄凌王垚鑫)1月21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职尽责,为世界杯预选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建言献策。

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或交流履职心得,或畅谈世界杯预选赛未来发展蓝图。代表们已在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议案建议,准备提交大会。

市人大代表、邢东新区祝村镇双楼村党总支书记卢立青对会议充满期待。作为基层代表,卢立青最关心的还是民生,他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对农村养老事业的扶持力度,对农村民办养老机构给予更大的扶持,拓展养老机构在农村发展的空间,不断推动农村养老产业发展壮大,满足群众的养老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安、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老有所乐。

履行报到手续后,市人大代表、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君娴匆忙赶回房间,着手完善自己的建议。李君娴特别关注促进产业园区建设方面的政策措施。她建议,加快成立以产业为主导的工业园区,鼓励高科技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推进产业集聚,提高产品竞争力和知名度,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精心准备发言,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期盼传递到大会上,为世界杯预选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共谋良策、共绘蓝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