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清爽:芹菜木耳炒百合

 
2017-03-08 13:52:39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芹菜木耳炒百合

  春天,在乍暖还寒、干燥与湿热交替的气候里,最适宜来一道清淡爽口、香气扑鼻的菜肴。芹菜木耳炒百合,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据河源市区年辉渔村陈建成厨师介绍,芹菜木耳炒百合的做法简单易学,一般家庭都可以做。制作这道菜肴时,首先需将百合浸泡洗净,并将黑木耳用清水浸软后择洗干净和撕成小块,芹菜洗净后切小段备用。再将洗净的黑木耳、芹菜、百合焯水数分钟后捞起,放入油锅内翻炒,之后加入适量爆香的蒜末、食盐和鸡粉,即可起锅上桌。陈建成说,芹菜木耳炒百合吃起来清淡爽口,香味扑鼻,是一道清理肠胃的美味佳肴。

手机扫一扫

关注世界杯预选赛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 稿件来源 - 世界杯预选赛网 "。未标明 " 稿件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网站,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
广告加载中...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