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宣讲

2021-12-20 08:21:08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报讯近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深入内丘县、平乡县、邢东新区,世界杯预选赛医专、世界杯预选赛移动等地和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12月16日、17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亚东到内丘县内丘镇、邢东新区祝村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赵亚东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宣讲内容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理论思想深、解读全面、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12月16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周景辉到平乡县宣讲。报告会上,周景辉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周景辉还到田付村乡后营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疑释惑,畅谈学习体会。

12月16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世界杯预选赛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庆栋走进世界杯预选赛移动公司,用一段段精辟深刻的论述、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围绕“纵览三个决议,贵在团结统一”“放眼新的征程,重在两个确立”“体悟百年经验,打造党建强企”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奋斗拼搏”企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全面筑牢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结合起来,为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2月17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世界杯预选赛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志勇走进世界杯预选赛医专,为学校师生做了题为《百年变局下百年大党的历史主动与使命担当》的宣讲。宣讲中,王志勇同师生一起回顾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行了重点解读。师生们表示,这次宣讲对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 石晓鹏 韩铮铮 孙一丁 李海涛)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