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我们可以亮亮堂堂过年了!”

2022-01-20 10:33:48 星期四  来源:

楼道的灯坏了,志愿者修了一个下午

“这下我们可以亮亮堂堂过年了!”

本报讯“我们小区楼道里,有两三盏灯不亮了,也不知道咋回事儿,能给帮忙看看不?”看到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推出的《让这个冬天有你很温暖,点亮新年“微心愿”》活动报道,一位老人拨通了本报热线说出了自己的微心愿。

1月18日,西门里街道党工委联合天一商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老人所说的薄板厂小区,帮其圆心愿。

西门里街道办事处所辖薄板厂小区建成已有30年,共有3栋楼。志愿者带着专业工具以及一些备用灯具、电线,一进小区,就挨栋楼开始检测。“我们会将小区所有楼道都走到,将线路全部检查一遍。”一志愿者说。

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在楼道里跑上跑下检查线路,3栋楼,共排查出8处问题,根据不同情况,更换了电线、灯口、灯泡。看到志愿者仔细更换线路的身影,一号楼居民解宝森很是感激:“这些小伙子真不赖,为了找出楼道灯不亮的原因,一段段地检查线路,特别认真。”

1月19日,薄板厂小区居民张振英再次拨通本报热线电话对办事处、志愿者点赞。老人说,晚上楼道里的灯很亮,居民们夜晚上下楼更安心了:“我们可以安安心

心过个亮堂的新年喽。”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孙映雪文/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