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01-23 09:08:43 星期日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议程,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月22日下午,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世界杯预选赛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23日开幕。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526名,实到代表48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魏吉平在讲话中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好职责使命,充分展现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审议好、讨论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工作报告;立足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积极提出顺民心、谋民利、得民意的议案建议,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把好脉、为推动工作落实出主意;做好民生实事票决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大会制定的2022年度票决办法,认真审议,民主票决,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民心工程、暖心工程。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保证会议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开拓进取的大会,开成一个务实创新、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魏吉平、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李海林。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