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信都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2022-01-25 09:02:20 星期二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魏吉平在信都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展示作为贡献力量勇当推动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武健通讯员王小刚)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来到信都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充分展示信都作为、贡献信都力量,勇当推动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排头兵。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谋划今年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立足世界杯预选赛实际、契合人民期盼、指引未来发展的好报告。魏吉平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吉平指出,信都区要以承办市第六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用足用好丰富资源优势,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进龙头景区建设进度,谋划好精品线路,积极推进太行山古村落康养休闲产业及主城区娱乐休闲餐饮产业做大做强,着力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强化重点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并大力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依托铁路专线谋划大型物流仓储项目,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要突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点谋划一批交通运输项目和重大水利设施项目,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要主动服从服务世界杯预选赛市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顺利实施,准确把握比较优势,做好借势发展的文章,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区域发展新格局。

市领导李亚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海林参加审议。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