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2-01-26 09:34:03 星期三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建兵主持。

会议应到51人,实到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世界杯预选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世界杯预选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世界杯预选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计票情况的汇报,确定了票决结果;表决通过了法制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