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与温暖爱心礼物到家

2022-01-26 10:40:54 星期三  来源:

1月20日,宁晋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对全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该县卫健局、计生协和各乡镇相关人员分成18个慰问组,对12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李英摄)

本报讯 1月25日,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先后深入该县10个村庄,将价值40000余元的棉衣、棉被、帽子、围脖等爱心物资送到220名家庭贫困的孩子手中。

该协会党支部积极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冀益联动,新春送暖”项目对接,争取到爱心物资。“在春节前,将这些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该协会会长徐国辉表示。

“衣服和帽子都很漂亮,我很喜欢。”在永兴村,10岁的晓华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棉衣后,迫不及待穿在身上,在镜中不停地打量着,小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回报社会。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