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2-01-29 08:14:59 星期六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1月1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魏吉平一行分四路,分别看望和慰问了周国江、范建巡、曹书元、郝志华、苏宏阳、马玉芝、刘清杰、赵子斌、赵云秋、闫庆修、王兴运、王建明、王聚泰、李英发、范保柱、陈雪、王瑞华、李英民、李俊岭、赵庆钢、张华波、鞠朝武、任保伦、王义章、徐兰军、戎志学、李超英等27位离退休干部。在异地居住的段连庄、乞秀英、阴京云、姜桂莲4位离退休干部由人大另行安排人员前去慰问。

每到一处,魏吉平等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在慰问中,魏吉平等介绍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看望慰问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世界杯预选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