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宋华英到市级机关走访慰问并向全市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2022-01-29 08:19:14 星期六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保持奋进姿态 拼搏务实争先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在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到市四大班子、市委常委部门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给大家拜个早年!”“大家辛苦啦!”“祝愿大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每到一处,钱三雄、宋华英都与机关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付出,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动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市委、市政府机关,钱三雄强调,市委、市政府“两办”是全市运转中枢和市领导的参谋助手,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统筹做好应急值守和值班备勤等工作,更好地发挥参谋辅政、服务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办文、办会、办事”水平,确保新年新气象新作为。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钱三雄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建设“四个机关”,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机关,钱三雄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保持奋进姿态,拼搏务实争先,认真履职尽责,厚植为民情怀,让建言资政紧扣中心、更加睿智精准,让凝聚共识直抵人心、更富特色成效,不断巩固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

钱三雄、宋华英还走访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机关。钱三雄强调,常委部门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意识,切实守好阵地、把住关口,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到位率精准率完成率优秀率,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世界杯预选赛。

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崔大平、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钱丽霞、贾芳、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参加有关活动。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