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

2022-01-30 08:39:15 星期日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陈宏伟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本报讯(陈璐)1月29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出席并讲话。

陈宏伟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全面奏响“固本强基塑形象,担当进取铸辉煌”的主基调,扎实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世界杯预选赛防线,奋力谱写世界杯预选赛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宏伟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勠力同心、拼搏实干,多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主线,强化铸忠诚、保安全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全力守护人民安宁。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构筑严密防控体系,努力建设平安世界杯预选赛“升级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公共安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整治、保安全行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护航经济发展。聚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和“六稳”“六保”工作,做实服务保障,做优营商环境,做深便民利民,全面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水平。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