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恪尽职守 保障全市人民欢乐祥和度过春节

2022-02-07 11:18:41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宋华英春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全力以赴 恪尽职守 保障全市人民欢乐祥和度过春节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到市空气质量保障指挥中心、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带班副市长张福杰参加相关活动。

在市空气质量保障指挥中心,宋华英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互致新春问候,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市坚守在环保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节假日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她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是大家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在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当前既是新春佳节,又是污染防治、禁燃禁放、安全稳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坚决完成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任务。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精准精细落实大气污染治理措施,持之以恒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

随后,宋华英来到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她认真查阅春节期间值班表,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报送等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随机抽查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对值班人员节日期间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宋华英强调,今年是个特殊年份,全力服务冬奥、防控疫情、保平安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进一步完善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干部队伍培训,切实做到畅通、反应迅速、协调有力、运转高效,提升常态化值班值守工作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活动。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