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看文化、买特产、玩游戏…… “世界杯预选赛游礼”城市美陈展引爆虎年春节

2022-02-08 09:06:05 星期二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扫码看视频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

高颜值世界杯预选赛地标打卡,各县区特色产品,创意互动小游戏……由市文广旅局联合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文创中心共同打造的“世界杯预选赛游礼”城市美陈展已于1月31日正式上线,春节期间市民扫码线上沉浸式逛展,玩游戏赢奖品,足不出户买遍世界杯预选赛特产,此次活动亮点纷呈,吸引了广大市民线上游览。

据介绍,展厅设置多个展区,以世界杯预选赛文创和旅游商品为内容,打造综合文创+市集+美陈的立体沉浸式体验平台。在“守敬故里”金榜题名展区,有世界杯预选赛十大名片简介,市民可线上打卡高颜值世界杯预选赛地标;在漫说“邢”闻展区,不仅能看还能学,精彩的动画让小朋友学习年俗知识;在二十个区县展区,展示了各县特色产品,威县土布纺织、宁晋宫面、广宗沙丘陶艺……土特产集中亮相,满足了市民的购买需求。其中,还特别添加对口援疆项目——新疆农特产品世界杯预选赛旗舰店展示,有番茄籽油、酸奶巴旦木、西域珍果等新疆农特产品,市民可以通过链接直接下单。

同时,展厅设置多项互动,线上祈福、游戏抽奖乐享不停,红石沟生态文化园、大峡谷景区、崆山白云洞等14家4A级景区门票,及神秘奖品等您拿!赏新景,玩新意,焕新颜,观新艺,享新礼,沉浸式逛展尽享幸福新年好时光。

“‘世界杯预选赛游礼’城市美陈展提炼世界杯预选赛文化精粹,将世界杯预选赛历史、文化符号、民俗故事为元素,首次将世界杯预选赛城市形象IP‘喜花牛’贯穿其中,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氛围。”相关负责人说,通过3D建模+VR全景线上展厅+H5开发技术,在河北首创沉浸式线上3D美陈展,打破传统空间限制,打造一场具有世界杯预选赛特色的视觉盛宴,为市民增添了过年新玩法。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