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冲至11℃周末或迎弱降雪

2022-02-08 09:24:52 星期二  来源:

本报讯春节假日中,多有暖阳和蓝天陪伴,让小伙伴们十分开心。从昨天市气象台发布的周预报来看,本周前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今天到周四白天,晴朗天气模式继续,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小有回升,并将冲至11℃。中午前后,有了点春天的味道。午间,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

大家在享受阳光时,冷空气已在路上,降温降雪也已陆续开始。周四夜间,牛城上空的云量渐渐增多,天气将转阴。周日夜间,或迎零星雨夹雪到小雪。

本周气温总体向暖,最高气温多在10℃上下。虽说已“立春”,但真正的春天尚未到来,寒冷还是主题。尤其天气晴朗时,由于没有云彩的遮挡,地面散热快,早晚气温反而更低。

气象专家提醒,小伙伴们不要过早脱去冬装,以免受寒。天气干燥,大家一定多喝水,注意用电用气安全。

同时,市气象台昨天还发布了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条件预报,本周四到周六有静稳天气过程,气象扩散条件转差,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条件等级为3级,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刘笑)

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8~9℃。

今夜到2月9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6~-2℃,最高气温10~11℃。2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7~-2℃,最高气温10~11℃。2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阴天,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8~10℃。

2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4~-1℃,最高气温7~10℃。2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阴天,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4~-1℃,最高气温5~7℃。

2月13日夜间,零星雨夹雪或小雪转阴,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低气温-6~-2℃。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