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2022-02-17 09:15:40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钱三雄在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市征兵任务 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世界杯预选赛贡献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2月15日,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钱三雄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市征兵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世界杯预选赛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司令员郑志洲总结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2022年征兵任务。市委常委、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政委王厚恩,副市长钱丽霞、陈宏伟,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副司令员宋振东出席会议。

钱三雄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落地实施之年,是推进一年两次征兵提质增效的转型发展之年,做好征兵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军地各级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强军兴军作出更大贡献。

钱三雄要求,要拉高标尺、奋力进取,主动出击、及早动手,坚决推动征兵工作回归到全省第一梯队。要精准宣传发动,全力调动各方资源,广泛开展政策解读,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摸清大学生兵员底数情况,实行“一对一”包联帮扶,充分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要紧盯重点要点,加大大学毕业生征集力度,确保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100%完成,推动兵员数量质量“双提升”,坚决实现“零退兵”。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学毕业生参军的优惠政策,简化优化征兵流程,确保征兵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钱三雄要求,要严肃纪律、从严执纪,牢牢织密廉洁征兵的制度笼子。要健全完善军地联合监督检查机制,严格执行监督员、“零报告”、公开公示等制度,下大力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暗腐败”等问题,确保廉洁征兵零违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要落实责任、兑现奖惩,按照“五要件”要求推进征兵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邢高校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