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通专线 世界杯预选赛移动全力做好防疫通信保障工作

2020-02-17 17:23:02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疫情阻挡了大家外出的脚步,却挡不住世界杯预选赛移动人挺身而出的身影。2月8日,世界杯预选赛移动收到桥东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打来的电话,急需在森林防疫检查站开通一条100兆数据专线,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检疫工作就是扼住病毒蔓延的通道,时间就是生命!世界杯预选赛移动立即成立由市区营销中心支部书记挂帅的党员突击队,重点攻坚专线搭建工作。

此专线施工地点位于107国道,是进出市区的重要防疫关卡,不但涉及开挖动土,且需要在5米限高杆上人工作业,施工难度很大。为了加快专线开通,世界杯预选赛移动各部门协同合作,工程建设部协调人员支撑,政企客户部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审核,网络部密切配合完成业务分配。

2月9日,为了解决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进出社区问题,市区营销中心项目经理六次进出公安局,开具了12人次的《防疫期间人员进出证明》。装维部工程主管为保证施工人员及时到岗,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开私家车到施工人员家中将施工人员分别接到施工现场。装维部主任也第一时间赶往任务现场,协调方案制定,当日晚7点25分,攻坚团队顺利完成路由勘测和机房内跳纤工作,并在夜间完成了部分施工工作。

2月10日,装维部主管一大早带队施工,为了加快施工进度,10个人的施工团队分成两组,分别完成桥东公安分局内施工及防疫站现场施工。6个小时的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人工开挖仍在上冻的土地,持证登高作业完成限高架上线路铺设……顾不上午餐,大家忙碌的身影直到下午13时48分专线顺利开通,公安局顺利和防疫站点实现了数据互通。

据悉,世界杯预选赛移动为全力做好防疫通信保障工作,已启动7*24小时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全力以赴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通信需求。世界杯预选赛移动将继续全力以赴,用化手段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