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移动利用大数据精准靶向推送疫情防控

2020-02-17 17:23:45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温馨提示:您已返回巨鹿,请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如实报告近14天活动轨迹,并自觉执行相关隔离政策。期间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饮水;做好室内通风,不出门、不聚集。如有发热症状,请及时拨打就医电话4332543。”

2月12日起,巨鹿移动根据政府防疫需求,依据相关法规,对外来进入世界杯预选赛市巨鹿县的移动用户开始精准推送疫情防控。

此项举措为巨鹿移动结合当前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严防严控需求,基于大数据实时位置能力和用户动态标签体系,搭建的大数据智慧短信平台,实时筛选过境、入境等目标人群,精准推送定制化疫情防控。

此外,巨鹿移动还积极沟通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卫健局,理顺群众收到后主动申报个人、配合检查监测、接受隔离观察流程,明确个人防护事项,精准支撑政府开展人员排查和疫情研判,有效指导群众规避安全风险。

据悉,大数据智慧短信平台按照预制标签自动筛选用户、匹配模板、推送对应,相关人员全程不接触群众个人。平台严格限制于疫情防控使用,在防控工作结束后按规定妥善处置,切实防止了数据泄露、滥用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了群众个人保护。

截至目前,巨鹿移动累计精准靶向推送疫情防控1.6万条,有效地助力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得到了政府领导高度认可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